蛤:)

多读书

【撒野】礼物

顾:哎丞哥,我问你个事儿。

蒋:嗯来吧,学霸知无不言。

顾【走上前用胳膊揽过对方肩】:你们那儿原来,是怎么过白色情人节的?

蒋【挑眉】:怎么了,想搞浪漫?

顾【和善笑】:学霸请回答我的问题。

蒋【皱眉】:这是请教问题的态度?

顾【从善如流地放软语气】:传授一下吧,男朋友~嗯?

蒋【受用地抓过对方手并捏了捏】:套路呗,无非就是一帮子受了女生青眼的糙老爷们儿,暗搓搓聚在一块商量着该送啥回礼。出息!

顾:然后呢?

蒋:还能咋样啊?就他们那品味,心疼那些姑娘呗!

顾:他们送了啥呀都?

蒋【新奇】:不是吧你,认真的?要送也该我送你吧。

顾:认真认真,我这可叫不耻上问。

蒋【掐了把腰】:最多的还是花,千奇百怪的花,玫瑰芍药康乃馨,月季蔷薇白百合……花店老板娘脸都快跟着笑成花了。而我——以一个三观正派的旁观者兼裁判的身份用三个字点评,白瞎了!

顾【忍笑】:也是,这花摘下来没几天就枯了,不如来点实际的。

蒋:喂,你不会原本也想的这个吧?等等,你……莫非有什么别的想法?

第二天,蒋丞一觉醒来,发现床头柜上多了个包装简约又不失大气的礼盒。拆开一看,里面红底白字端端正正地写着:经典玫瑰饼。

内附一张小纸条,是顾飞的笔迹,写得挺潇洒:现学现做的,尝尝。

隔了一段, 又暗搓搓p.s.了一下:这个够实用吧?

蒋丞:操,原来你才是套路王。

手上却动作不停地拆了一块送入口中,不得不说,这男朋友的手艺是真不错,不论哪方♂面的,总能伺候到自己心坎儿里。这时也顾不上到底该谁送谁的问题了,不过回礼是自然的,起身拾掇了一下,对着镜子练了练摄魂一笑,转身下楼,顾飞应该一会儿就回来了。躲在楼道边的拐角处,学霸决定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,恶趣味地搞个突袭。

果不其然,两分钟后,对方的影子就进入了目标范围,蒋丞学着那轻佻的调调吹了声口哨,在顾飞转过头的一瞬,将自己的影子兜头罩了过去,口中不紧不慢地吐着:”礼物收到了,该我回礼了。“说着扯开了外衣,只见里边的白衬衫上竟然骚包地别了个蝴蝶结胸针,看样子是充当了包装盒上的彩带了。蒋丞望着顾飞的眼睛,点了点胸口,”right here,right now. 过期不候哦~“

下一秒,一切辞藻都被封在了一个玫瑰花味的吻里。

——完——

白色情人节快乐(关我p事)

他俩真好……刚看了一小半吧才,之前身边人各种不推荐这本,自己也就信了,现在愉快地打脸,呵呵哒。

p.s. 鲜花饼真挺好吃的!中毒.jpg

评论(2)

热度(25)